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此处可以有故事

一些自己觉得很有意思的梗的堆放地,随时更新~
——————————————

1.拍传说中的银杏大道的时候,突然前面的人回了头。
居然比只有风景更和谐。

2.跟死党无下限调侃的聊天内容居然错发到了白月光的对话框里。
让你置顶。

3.失恋到酒吧里买醉,被一个陌生人好心安慰了一晚,结果第二天去上课看到他站在讲台上。
为什么我今天没有旷课。

4.阳光明媚的早上骑车去湖边兜风,为了躲人七扭八歪地摔在了路边。
他居然还笑。

5.买了电影票想暗戳戳勾搭男神结果被拒了,退而求其次想找死党结果也被拒了,电影散场灯亮起来的时候居然看到他们两个就坐在自己身后,手拉手打算走了。
我是谁我在哪我从哪里来我又要到哪里去。

TBC

评论(1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