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昭会】第十二夜

现代校园paro,一个关于话剧、陪练与谈恋爱的短故事。

几乎ooc成原耽,根本不带智商玩,人生这么艰难我只是想安静地撒撒糖QAQ

文中所有出现和即将出现的关于话剧的部分都是瞎扯,看不下去的话剧相关的同学可以跟我缩,我诚意道歉ORZ

先发一小段试试水w

----------------------------------------------------------------------------

第十二夜

a

司马昭漫无目的地走在因为百团大战而异常热闹的校内主干道上。高四一整年的被迫发愤图强已经憋得他快要疯了,从入学起他就发誓要放飞自我感受一下大学的氛围——从加一个合心合意的社团开始。

当然这种满怀热情的状态从半个小时前就终止了,礼貌地谢绝第五个格斗类社团的邀请,司马昭感觉心好累……走开,你们这些以貌取人的人类,走开,你们就不能透过我高大威猛的表象看到我细腻敏感的内心吗!好吧,好像我也没有细腻敏感的内心……一阵挫败之后他决定去活动中心买瓶水先。

拧开冰镇汽水一口灌下去半瓶,冷静下来的司马昭开始东张西望。对面树荫下台阶上坐着的一个妹子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夏末初秋的天气那妹子竟然穿着层层叠叠的洋装裙子,还带着长长卷卷的假发,看着都热啊……当然那妹子看起来也觉得挺热,手里的蕾丝扇子都快要摇出残影了,画着精致哥特妆容的漂亮小脸上满是烦躁。司马昭看了她五分钟她就有两次想把裙子撩起来,手都伸到半路了又强行收回来。

有趣——应该是动漫社的吧,还真是蛮拼的。他对于好看又有意思的妹子从来都是不吝去结交的,于是他潇洒地把空瓶子精准丢进垃圾桶,迈开步朝着那边走去。

“哎,这位同学——”司马昭闻声而停,看着那个本来坐在椅子上放空的姑娘向他款步走来,“我是话剧社的社长王元姬,你看起来很有种男主角的气质,有兴趣加入我们吗?”王元姬的声音不大,温温柔柔却很有穿透力,像一束清泉一样动听,更何况声音的主人也是如此美丽大方气质一流,根本难以拒绝。

司马昭只考虑了五秒钟就同意了,元姬浅浅地笑了:“好的这位同学,来这边登记一下吧,我们的迎新会在明天下午五点钟,A504记得不要迟到哦。”

填着登记表的司马昭内心开始波动:话剧男主角,很有趣啊,而且一点都不以貌取人呢!

【真的吗阿昭你确定?而且你是不是忘了些什么啊……】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