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昭会】第十二夜

现代校园paro,一个关于话剧、陪练与谈恋爱的短故事。

情节终于进展到人家喜欢的部分了⁄(⁄ ⁄•⁄ω⁄•⁄ ⁄)⁄

-------------------------------------------------------------------

A

司马昭没想到短短一个星期就可以让人养成这么顺理成章的习惯。现在他正刻意端正地坐在湖边的某一条长椅上,手指局促地来回磨蹭着裤线,刚刚买来的豆浆小笼包还冒着微微的热气,他莫名感觉跟戏里的他,马路,发生了共鸣——一种热切痴狂的期待、隐隐失控的欲望在慢慢侵蚀着他的理智……钟会,真是厉害啊。司马昭情不自禁地在心里赞美道。

回想起一开始钟会要指导他的时候他是拒绝的,毕竟钟会看起来还是个未成年,完全没有可靠的感觉嘛!所以……

【……“大概的要点就是这些了,你好好练,省得到时候上台,丢人╭(╯^╰)╮”“你说我表情虚伪眼神空洞我不服气啊!我连个陪练都没有我怎么真情实感(▔△▔;) ”“……算了我给你当陪练吧(▔~▔)”】

然而自己当时为了恶心他故意用小时候的邻居郭嘉那种撩妹的深情眼神和语气夸张造作地表演了一番,还凑近他耳朵吹了口气,果然把钟会气得脸都红了……不过也没有拿他怎么样,后面教得更认真了。这样反而搞得自己很不好意思,第二天给他买了早餐赔罪,没想到后面竟然还养成习惯了……

正想得入神肩膀上就被拍了一下,司马昭不禁直接从椅子上弹了起来:“诶钟会你来啦?早餐还热的,今天不要等排完了再吃了对胃不好,你就站这里吃看我演好不好?记得跟我对视就好啦~~(~▔▽▔)~”“……(¬_¬)”啊那大概是传说中的“关怀傻子的眼神”……不过他还真的站在原地默默啃起了包子。

钟会果然是个很好的人啊!

………………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都到了彩排的时候了,司马昭又来到了当初招新的那个小教室,看着面前的王元姬内心不禁百感交集:“……社长大人终于赏脸跟我合排了啊?”王元姬露出了温柔的微笑:“说什么傻话呢,我哪有嫌弃过你啊?来来来让我看看你练的成果~”

 

“你是我温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

带着阳光味道的衬衫,日复一日的梦想。

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我渴望已久的晴天,

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我难以忍受的饥饿,

你永远不知道,你是我赖以呼吸的空气

……”

王元姬终于忍不住抬起头看着司马昭,他的技巧确实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感情充沛了很多,只不过,你不应该是注视我的眼睛吗?一直看我头顶上空是什么鬼?!(。_°☆╲(- – )

【元姬节哀,他只是一时改不过来~】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