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鸟莳萝

为施情眼添不住,漩入美人河。

【原创】刺

不知道什么玩意的瞎几把写产物【】
不是同人文,没cp,自娱自乐,想看同人的可以不用看了(:з」∠)_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

===================================

今夜天气晴,月色温和。簇新的小刀握在手里刚刚好,微微转动间锋刃雪亮。
我看到他坐在那里。
微风吹开半透的窗帘,月光在他面前镜面上投下一小段窄窄的芒,镜中他的脸平静而萧索。
他也看见了我。
【我来了。】我向他微微颔首。
“来吧,我准备好了。”他亦是如此致意。
于是我便不再同他客气,手腕一翻薄薄刀刃就扎向他心窝,千钧一发之际却又被他抓住了手腕。
【你不是说准备好了吗?】我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有一丝不耐烦。
他不答。我注视着他的喉结难耐地上下滚动,一滴汗从额上滑下,沿着下巴脖子一路消失在领口,留下的水痕晶亮。
良久,他才终于开口:“你说,我死了的话,有人会难过吗?”
真是一个无聊的问题。我嗤了一声不去理他,目光却又无处驻足,只好效法古人挑灯看剑。月光浅淡,屋子里一切的轮廓都昏暗而柔和,只有这一截短刃如同一尾银白的游鱼,渴望他身体里鲜红的生命之水。
“那么,曾经有人爱过我吗?”他的声音不复清亮,反而泛出一种指甲刮擦黑板的凄厉,刺得我心里毛躁。
【曾经当然是有的,现在嘛只有我,而将来就什么都不会有了!】我控制不住语气里的嘲讽,也控制不住下手的欲望,刀刃又向下压了半寸。
“你爱我的话,又为什么要杀我?”他的语气漫上了一丝悲凉,抓住我的手也没有开始那么有气力了。
【只有我爱你又有什么用?反正死了也不会有什么影响,更没人会伤心,为什么——不去死呢?】我咄咄逼人,我步步紧逼,我却避开了他的眼望向一旁。
他的影子狼狈地拗成一个扭曲的逃避姿态。
“……”
他似是也注意到了这点,短暂的沉默之后颓然松开了手。两颗不同于之前的液体砸落在模糊的月光里,晕成一小片水渍。
“动手吧。”他扬起下巴不再看我,试图维系最后一丝自欺欺人的尊严。
我懒得去戳穿他,失去阻挡的银鱼迅速没入他的胸口,刀尖挑着的鲜活跳动的物体挣扎两下之后便陷入了永远的平静。
没有血迹。
他阖上双目的面容顺从而安详。
我终于杀死了他,虽然我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那是我唯一爱的人,唯一爱我的人。
我是勇者,我不是懦夫。
地面上我的影子垂着头,顺从而安详。

评论(6)

热度(11)